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部王玉云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委书记马宪民同志,党委委员刘建新同志,二级巡视员徐宇发同志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职工共200余人参与。王玉云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并勉励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奋斗、建功立业。王教授的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语言幽默、内容详实、信息量大,全体党员、职工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认识,深入领会了党百年奋斗走向成功的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振了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保护中心科学院设主会场,科学城、商标中心办公区为分会场。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