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7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邱庄胜同志讲授党课“向榜样学习 汲取前行的力量”。中心党委书记马宪民同志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与听课。


(图1.邱庄胜同志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邱庄胜同志介绍了瞿秋白、胡天桃、杨靖宇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生动诠释了真正中国共产党人“爱国爱民、忠诚坚贞、担当作为、牺牲奉献”的初心本色。他指出,新时代新阶段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是新时期党建的关键,在新的征程上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最后,倡议全体党员努力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一丝情怀、多一份忠诚、多一点担当、多一些奉献”。


(图2.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课)

通过党课宣讲,党员干部职工对如何学好党史、如何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一名积极分子表示,“这样生动的党课很‘解渴’,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我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