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感悟革命信仰之光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9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共三大的光辉历史。

缅怀历史、牢记使命,中共三大会址陈列的珍贵文物,循序不断地焕发出红色光芒。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听党史、观短片、看史料,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早期革命在广州这片热土奋斗过、战斗过的历史,理解到中共三大对实现国共合作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对革命信仰的崇高追求、对革命事业的奋斗精神。

星火相传、砥砺前行,中共三大蕴含的革命精神源远流长,指引着新一代知识产权人奋勇前进。走出展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共三大会址有一种不一样的神圣感、一种特别的使命感”。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敢于首创、勇于奋斗、乐于奉献;要牢记时代使命,积极投身知识产权保护事业,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践履历史担当和奋斗精神。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