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马宪民同志率队走访立白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率队走访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联系点广州立白企业集团,积极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送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进基层。

(参观学习广州立白集团党建展览馆)

在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立白集团党建展览馆,了解立白集团党建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并开展调研座谈会。马宪民同志详细听取了立白集团党委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对其党建工作创新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广州立白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履社会责任、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是推动企业取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专利预审、商标审查、维权援助等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宪民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马宪民同志提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学习宣传推广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培育“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党建工作示范点;要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组织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争创更多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引领知识产权服务效能;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服务,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州立白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洗涤剂销量全国第一、世界第四。立白集团党委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100余项荣誉,成为全国非公企业党建的先进典型,被中组部评为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向全国推广。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广州立白企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