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专题宣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陈金龙教授从党的传统、时代要求与现实需要三个方面剖析了总结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重要原因,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四个时期的历史任务与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总结了《决议》的四个特点和六个意义。大家表示,陈教授的宣讲政治性强,逻辑严密、内容详实,既有严谨的理论逻辑,又有清晰的历史脉络,鞭辟入里、深入浅出。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牢固地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下来将勠力同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更好服务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专题宣讲会设主会场,三个办公区视频连线同步进行,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约160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