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廉’合,清廉共建”主题党日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31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一部党支部与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廉’合,清廉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联建共建活动。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广知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进行了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旧址关于农民运动的陈列展包括创办农讲所的历史背景、理论学习、军事训练、社会实践以及农民运动在全国掀起新的高潮等几个部分。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中250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半个多世纪中率先垂范、清廉节俭、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动人事迹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伟大贡献。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教育,各党员同志重温了农民运动在我国革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悟农民运动对中国反帝反封建斗争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支部共建还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同志们就支部建设与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推动党建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重视加强双方知识产权业务学习交流和政策研讨,以党建引领推动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