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联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9月6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三党支部赴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联动实践活动。

活动中,针对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在中药研发、生产中的专利知识需求,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作了《中药领域专利审查情况》的培训分享,并与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开展了专利预审、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产权工作交流。

为了提升支部党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在专利预审工作中服务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主体,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通过现场听讲解,实地参观中药种植和观看中药产品,支部党员加强了对中医理论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医药的认知,为后续做好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利预审工作储备了更多知识。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