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同志为第三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上午,保护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谢红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内容,详细生动讲解了目前我省面临的发展形势、使命任务和发展要求,同时结合保护中心工作重点,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方向。最后,谢红同志要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讲政治、敢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工作职责,为全省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三党支部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作为,奋力开拓保护中心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