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资讯

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温镇西同志讲党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之路,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温镇西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为题,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保护中心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学习。

温镇西同志从政治高度、业务角度、战略深度出发,强调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围绕分管业务工作,温镇西同志重点阐述了一是如何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包括要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高质量发展的信息支撑作用,进一步实现完善网络、聚集资源、整合贯通、开发增值、宣传展示、共建共享和多元供给的目标;二是要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作用,逐步实现从人事教育到人才聚集培养的模式。最后温镇西同志勉励广大年轻党员要思考、多学习,为知识产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专业性,对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站位,锤炼党性更好地服务人民,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共同助力广东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