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高质量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产学研融合创新培训班暨第二、三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8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的“高质量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产学研融合创新培训班暨第二、三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谢红为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等8家第二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及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等20家第三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

谢红表示,要牢牢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努力发挥知识产权在“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中的积极作用,也鼓励企业充分利用专利导航、评议预警等手段助力创新,依靠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全力破解“卡脖子”难题!

培训班上,首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及高校代表分别就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企业核心技术的权利要求布局策略、新型科研机构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管理体系及高价值专利培育、高校知识产权创造与成果转化进行了经验分享,来自工作站、企业及服务机构共60余名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