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人事教育 > 教育培训

知识产权进园区培训活动在江门中山两地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6-17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的知识产权进园区培训活动在江门中大创新谷、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举办。

培训活动邀请了在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司法鉴定、地理标志、商标审查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老师作专题授课,专家老师围绕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答疑解惑。

两场培训活动吸引约200人参加,活动同时开设了线上直播,众多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学习了课程知识。知识产权进园区培训活动江门站及中山站的成功举办,对于实现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专利协同运用等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