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人事教育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高级知识产权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扩大知识产权人才队伍规模,提升专业人才素养和层次,满足参与高级知识产权实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需求,现定于2023年6月6日至7日举办2023年高级知识产权职称考试考前培训,届时将同步开展线上直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二)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6月6日至7日,每日9:30-17:00。

(二)地点: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70号广报中心南塔一楼。

三、课程安排

四、授课嘉宾

牟娇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调解员。

五、培训对象

参加2023年高级知识产权实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广东省考点的考生。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技术研发管理人员、法律主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业人员等;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相关从业人员。

六、参与方式

参与线下培训人员请于2023年6月2日14: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培训。

因培训场地有限,线下限额80人,组织方将向报名成功的人员发送确认短信,未收到短信表示未报名成功,可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培训,请勿到现场参加培训。本次活动培训费、资料费由组织方承担,食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由学员自理。

参与线上培训人员请打开直播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培训:https://live.bilibili.com/h5/22347058。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5月17日

(联系人: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杨老师,020-87684622;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邓老师,020-87680843)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