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交会专题 > 亮点报道

专场特辑:知识产权产业化运营项目系列路演(第二期)完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帮助中小企业打通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实现“精准对接 合作促进”,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简称“知交会”)特别推出“知识产权产业化运营项目系列路演”专场活动,第一期已于11月16日在知交会线上平台成功举办,今天(11月18日)迎来了第二期,同样也吸引了多家初创型企业积极参与,各企业代表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纷纷秀出了各自的技术、项目,精彩连连,妙趣横生。

深圳泓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汕头市加宝度教育信息咨询部、深圳好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杰视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对“Ⅰ型胶原基生物医用材料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加一宝小提琴辅助器”“新型纳米磁流变体”“节能减排与物联网运营”“人脸大数据 智慧云平台”五大核心技术项目,从产品介绍、市场前景分析、核心团队介绍、商业模式、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节能减排与物联网运营”“人脸大数据 智慧云平台”两大核心技术因为聚焦绿色生态、大数据等重要领域,加上项目竞争优势凸显、融资计划明晰,受到投资人的青睐。

据深圳好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通过投建与智慧化运营相结合的方式,把“节能 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应用在校园,是目前极少的创新型应用。该项目还得到了政府配套绿色资金支持,可以有效克服因融资不畅带来的运营难题。

刘传、魏世奇两位专家分别对每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其中,融资计划、资金使用计划、人才储备、商业模式等是他们共同关注的焦点。针对不同项目存在的问题,专家们也给出了建设性指导。参与路演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经过专家点评,他们对项目融资、规划发展,上市计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