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赴深圳、东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做好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8月11-12日,由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巡视员徐宇发带队,战略纲要和规划编制调研组赴深圳、东莞调研。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组专家成员参加调研。

省局和省中心联合开展了系列战略规划编制调研活动,此次调研在深圳、东莞分别召开以知识产权与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与区域发展、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

在深调研期间,徐宇发巡视员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编制我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对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深圳、东莞、惠州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深圳、惠州高校院所、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深圳调研座谈会上

在莞调研期间,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宋炳辉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开展深调研,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锦辉,东莞市场监管局、松山湖管委会有关同志,东莞高校院所、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东莞调研座谈会上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松山湖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