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线上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创新主体和广大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了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线上全流程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综合解决方案。

因受疫情影响,现定于2021年12月30日10:00在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网站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线上启动仪式,诚邀广大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权利人、新闻媒体准时登录https://www.gippc.com.cn/,共同参加和见证平台的启动!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