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实体经济、支撑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战略意识,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国内外竞争的能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现举办知识产权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领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30日-31日(周六日)

地点: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广报中心交易大厅(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70号广报中心南塔裙楼一楼)

三、参加人员

我省企事业单位总经理、副总经理、知识产权和研发创新管理人员。限50人,额满即止。

四、课程安排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免培训费、资料费,其他费用自理。

六、培训报名

(一)报名方式

如需报名请于7月28日(星期四)1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后不可无故缺席。

(二)防疫要求

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并签署《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附件1),全部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培训场所。培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参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谢绝参训。

七、联系方式

广东领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李老师15889970058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范老师 020-37666035

附件:1.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

      2.授课师资介绍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7月26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