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可转化专利园区精准对接活动——广州民营科技园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通知》和《广东省落实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2021—2023年)》,促进广州民营科技园园区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的合作,引导专利技术向产业园区转移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可转化专利园区精准对接活动——广州民营科技园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广东省工业软件学会

协办单位: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

管理委员会

广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北京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 2022年8月9日 14:00-17:00

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龙归街科泰二路13-19号白云高新区产业创新园3号楼202会议室

三、活动形式

线下举办,线上通过哔哩哔哩网站进行直播。

四、参加人员

(一)主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北京北大科技园有限等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

(二)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团队。

(三)企业:广州民营科技园区相关产业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研发负责人、知识产权负责人等。

五、活动议程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所有参会人员须持粤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会场。粤康码显示红码、黄码人员或异常情况人员不予进场。现场安排体温检测人员,体温超过37.4℃不予参会。开会期间间隔1个座位落座。

七、参与方式

1.受疫情影响,本次线下活动名额有限,总人数不超过50人,每家单位限报2人;报名一经确认,培训人员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必须提前告知会务联系人。

2.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于2022年8月8日18:00点前扫码“报名二维码”报名,本次活动免费。

                         

报名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8月5日

(联系人:李老师、孙老师,联系方式:18761609237,

020-37656127)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