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进园区”系列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粤知保人函〔2022〕85号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知识产权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作用,实现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专利协同运用等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计划在2022年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系列培训,共计5期,现定于8月10日举办第二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广东聚智诚科技有限公司

茂名六韬科技创新孵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聚智诚标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8月10日(周三)09:00-16:30

培训地点: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二栋三楼会议室

三、培训议程

四、培训对象

我省园区或产业集聚区内企业高管及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本次培训限额50人,报满即止。

五、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班免培训费及午餐费,其他费用自理。

六、报名事项

(一)培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后不可无故缺席。

(二)如需报名请于2022年8月9日15: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参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训。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全部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培训场所。培训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四)联系方式: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系人:李老师,020-37666035;

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联系人:杨小姐,17322938307;

广东聚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宣小姐,18924006278。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8月3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