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主题沙龙(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企业了解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的要点,提高企业专利布局和管理水平,助力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将举办“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主题沙龙(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活动。具体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

支持单位:IPRdaily

二、时间

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14:30-17:00

三、地点

广州明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1号加速器工业园)

四、议程

五、嘉宾简介

王定凯,从事知识产权行业二十余年,在知名跨国企业担任知识产权高级顾问10余年,曾为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海尔、山浦照明等知名企业服务,处理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体系升级、海外知产纠纷、商业谈判等事务。

六、防疫防控要求

所有参会人员应无会前14日内新冠肺炎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停留史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无发热等不良症状,并持本人粤康码绿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会议。配合测量体温后进入会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七、报名方式

联系人:区道明,电话:020-82037150。

请有意参加的有关单位于2022年8月11日17:00前填写好附件的参会回执,并发送到邮箱oudaoming@gdoip.com。本次沙龙活动限额20人,报满即止。报名最终结果和具体活动地点以邮件回复为准。

附件:参会回执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8月9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