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实务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深入落实国家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任务,切实提升区域专用标志应用和保护效能,加大专用标志推广使用力度,促进地理标志成果运用,更好发挥地理标志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我中心拟于2022年10月27日下午在线举办“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实务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2年10月27日(周四)

三、参加人员

主要面向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地理标志管理人员、地理标志行业协会、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及申请主体(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人员等。

四、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五、活动议程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于10月27日下午15:00前扫描“直播二维码”在线参加活动,本次培训免费。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10月21日

(联系人:陈彦慧、孙同慧,联系方式:18761609237,

020-37656127)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