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第五期专利开放许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决策部署,落实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印发的《广东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实施方案》,精准高效全面推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深入挖掘广东省高校院所、国有企业具有市场前景的专利技术供给和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转化需求,促进全省高校院所、国有企业等创新主体科技创新专利技术更多链接惠及中小微企业,我中心拟于2023年1月10日在线举办2022年第五期专利开放许可培训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协办单位:佛山火炬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

禅城区科技服务工作站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0日(周二)。

三、活动形式

通过哔哩哔哩网站进行线上直播。

四、参加人员

(一)主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

(二)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团队。

(三)企业:相关产业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研发负责人、知识产权负责人等。

五、活动议程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于2023年1月9日18:00点前扫码“报名二维码”报名,1月10日上午9:30前扫“直播二维码”在线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免费。

                             

报名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1月5日

(联系人:王老师、朱老师,联系方式:18138740591,

020-87684622)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