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第二期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能力提升及复审无效业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调解在化解知识产权领域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提升知识产权协同保护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特邀请心理学专家、法院多元化解团队负责人在线开展纠纷调解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相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二)协办单位:IPR Daily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月12日(周四)14:00-16:00

三、培训内容及安排

四、培训对象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东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及调解工作室、省内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以及法院从事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相关人员

五、参加方式

1月12日14:00前扫“直播二维码”在线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免费。联系人:麦老师,020-31608699。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