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停止部分专利代理机构预审案件代理服务资格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对1家专利代理机构给予吊销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对6家专利代理机构给予责令停止承接新的专利代理业务6至12个月的行政处罚。根据《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主体、代理机构预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我中心做出如下决定:

停止东莞市卓易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棘龙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政联科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科亿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广州分所的预审案件代理服务资格。

特此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