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海外境内平行诉讼的策略和风险应对主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企业了解海外境内平行诉讼的策略,提升企业面对平行诉讼的风险应对能力,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海外市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广东分中心将联合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举办“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主题沙龙之海外境内平行诉讼的策略和风险应对”活动,具体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广东分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

支持单位:IPR Daily

二、时间

2023年3月7日(星期二),14:30—17:00。

三、地点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图书馆(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3主楼203室)。

四、活动议程

五、嘉宾简介

邹雯律师,上海市方达(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及浙江省商业秘密专家库专家,曾在法院从事审判工作长达十余年。执业以来,为多家跨国企业、国内上市公司、互联网巨头提供法律服务,曾获评LEGALBAND中国女律师15强及《商法》“The A List法律精英”。

六、报名方式

因活动名额有限,请各位有意参加沙龙的人员于3月6日12:00之前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凭确认短信入场:

https://www.wjx.top/vm/wFF1Jsv.aspx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沙龙活动免培训费、会务费,交通费自理。

(二)联系方式:咨询报名请致电董先生020-82037150,13570330843。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2月28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