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企业商标命名与品牌管理线上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省企事业单位掌握企业商标命名与品牌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方法,不断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竞争力,现定于2023年5月26日举办知识产权直播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主题为企业商标命名与品牌管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二)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6日(周五)9:30-11:30

三、培训内容

(一)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的政策支撑;

(二)企业商标品牌命名的法律依据;

(三)企业商标品牌命名的语言规则;

(四)企业商标品牌管理的运营策略。

四、授课嘉宾

彭学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

五、培训对象

我省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人员。

六、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全程免费。请打开直播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培训:

https://live.bilibili.com/h5/22347058。

七、联系人

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杨老师,020-87684622;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李老师,020-37666035。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