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专业高级职称申报宣传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粤知高职办函〔2023〕8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我省知识产权职称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推进政策落实,充分调动知识产权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的积极性,助力我省知识产权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广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23年11月 28日举办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专业高级职称申报宣传培训。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28日9:30—16:30。

三、培训安排

四、培训对象

在我省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及单位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经办人。

五、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全程免费。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培训:

课程1

课程2

六、温馨提示

(一)可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的“资格条件”栏目下,提前下载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粤人社规〔2020〕10号)以及《广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知识产权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知高职办函〔2023〕7号)等相关文件。

(二)可加入中山大学职称宣讲培训交流微信群留意发布宣传培训回放事宜。

(三)可关注“广东知识产权”(微信号:GDIPPC)留意“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专业职称”申报工作进度及相关政策汇总信息。

广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20日

(联系人:邓韵玢,电话:020-87680843,邮箱:dyb@gippc.com.cn)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