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谢红副主任出席河源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4日上午,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的“河源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河源市举行,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受邀出席并致辞。

谢红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知识产权的运营转化需要社会各方参与,有效提升各方参与主体的转化运营意识和能力,是促进地区知识产权运营转化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社会各方的努力,推动更多的创新资源惠及河源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助力企业获取创新资源的渠道进一步畅通,供需对接和转化实施更加顺畅,创新能力大幅提升,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创新发展。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高新区分局相关科室、高新区管委会及科创局相关代表、移动智能终端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的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超4.3万人次通过线上形式观看本次直播。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