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美国诉讼证据开示应对策略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主办,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承办的美国诉讼证据开示应对策略沙龙圆满结束。这是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沙龙的第四期活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有关人员出席并致辞,来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2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雪辉部长与现场代表进行交流)

当今社会,中美贸易摩擦频发,中国企业在美国遭遇的知识产权纠纷呈大幅上升趋势。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分关注我省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的研究,指导企业探索应对策略和路径,一方面加强海外知识产权纠纷的监控,及时了解案件信息,进行案件跟踪。另外一方面也为中小企业提供必要的公益援助,积极帮助企业拓宽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信息来源渠道,了解发达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诉讼程序,以更好地应对诉讼。

(王宁玲律师为大家分享美国专利诉讼程序的内容)

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管理合伙人、律师王宁玲以“美国诉讼证据开示应对策略”为主题,从美国专利诉讼程序、对具有商业秘密性质信息的保护令、宽泛证据收集、证人证言的取证以及如何减少成本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分享和交流。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