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保护中心参加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充分认识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全面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广大党员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坚强号召,进一步激发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引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深入开展宣讲培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全力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临近年底,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抓紧查缺补漏,抓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积极推动建立集中监管仓与港口码头信息通报机制建设。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国家市场监管督查考核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三是要认真筹备好知识产权部省合作会商、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粤港澳大湾区知交会和省标准化大会等重大活动。四是要全面完成好年底各项重点任务,主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民生实事任务,大力推进检验检测机构改革。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大会,保护中心设分会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