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梁小东一行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22日,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梁小东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心主任马宪民、副主任谢红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马宪民介绍了保护中心相关情况,提出了对茂名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并表示保护中心将予以大力支持。梁小东汇报了茂名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茂名在出台知识产权政策、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与培训、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行政执法水平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双方就深化沟通协作,共同加快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一张网”建设,促进茂名地理标志产品与广东省地理标志协会及知交会等平台对接,加强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以及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