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助力创新创造能力提升培训班暨首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的“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助力创新创造能力提升培训班暨首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举行,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出席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谢红副主任为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生物岛实验室等16家首批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入站单位进行了授牌。

谢红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自2018年成立以来,省保护中心在广东引领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中正逐步发挥其重要的作用,专利快速预审作为高效授权的绿色通道,正在不断加速广东企业的专利高质量发展。开展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建设,将致力于精准为省内重点创新主体提供以专利预审服务为重点的各类知识产权服务,通过双方共建、强化沟通、密切联动,努力探索专利预审高效服务自主创新和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的新经验、新做法。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