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美国诉讼送达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主办,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承办的美国诉讼送达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有关人员出席并致辞,来自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的2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中美两国商贸往来的不断深入发展,在美国联邦和州法院的民事诉讼案件中,以中国公司或个人作为被告的民事诉讼案件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公民收到来自美国法院的传票和诉讼材料。很多中国企业对美国域外送达规则缺乏了解,这往往会导致中国企业错失抗争良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海外知识产权纠纷的监控,及时了解案件信息,并且鼓励企业了解美国知识产权诉讼中与送达相关的程序、注意事项和应对办法,在诉讼初始阶段采取更好的应对措施,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Leydig,Voit&Mayer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区负责人陈培律师以“美国诉讼送达”为主题,从美国诉讼送达程序、规则、生效时间等方面并结合最新的案例,与企业代表进行分享和交流。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