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下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落地落实。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一年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坚持学党史,在强化理论武装中筑牢信仰之基;深入悟思想,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补足精神之钙;推进办实事,在践履初心使命中激发奋进之力;持续开新局,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取得显著成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锤炼了新时代党员担当奋进的党性意志。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在服务群众中更加坚定树牢初心使命和宗旨意识,在志愿奉献中更加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感召力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使命感,在学思践悟中更加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工作。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拥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民办实事,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着力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要不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打造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和公共服务专业品牌,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大会设主会场,同时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科学城办公区和商标中心办公区设分会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65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