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心全意为企业知识产权排忧解难——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企业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6日,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思旭公司”)将一面书写着“全心为企业知产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并感谢保护中心一直以来对其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指导与帮助。

2020年5月,监测到美国NOCO公司向我省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生产及销售企业发起美国专利侵权系列诉讼,保护中心立即响应,联合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成立应急小组,收集案件情况,分析NOCO公司专利布局并发布纠纷预警信息。2021年3月,美国ITC(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正式对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发起“337调查”,该起“337调查”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及销售的相关产品侵犯其专利权和商标权,请求美国ITC发布普遍排除令。应急小组立即主动联系华思旭公司在内的主要应诉企业,三次实地到企业走访,与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案件情况,并向企业介绍337调查制度和程序,为企业提供侵权判定分析以及当地知识产权优质服务机构资源对接等服务。在保护中心的帮助下,截至2022年1月,华思旭公司在美国应诉,并在中国、德国采取反制措施,均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果,成功将涉诉核心专利的大部分权利要求无效,为本起“337调查”案件及相关系列诉讼奠定良好应对基础。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在承担我省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和涉外应对机制与体系建构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案件咨询和维权援助服务,帮助企业对接海外专家资源,更好地解决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为国内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