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专利预审快速审查业务线上宣讲会(阳江市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专利预审快速审查业务线上宣讲会(阳江市专场)。阳江市局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高校、科研院所、阳江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社会组织及各创新主体研发人员、知识产权专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本次宣讲活动中,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部贺丽君、王在竹、黄洁芳分别围绕专利申请加快审查政策及途径、非正常专利申请政策解读、技术交底书与高质量专利撰写进行了讲解。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有利于阳江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人员、各类创新主体充分了解保护中心专利预审通道,高效获得专利授权,规范阳江市创新主体的专利申请行为,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