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带队慰问吴川市塘㙍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2日下午,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率运用促进部等赴吴川市塘㙍镇东村慰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东村召开调研座谈交流会,塘㙍镇镇长魏华桂,镇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吴建华,东村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苏家立,东村村委书记杨沐智等同志参会。

会上杨沐智介绍了东村的党建工作、自然禀赋、历史人文等基本情况,苏家立同志代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面汇报进驻东村以来工作队在振兴产业、防止返贫、教育帮扶、改变村容村貌、商标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魏桂华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10个月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肯定。

在听取全面汇报后,谢红副主任表示保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吴川市塘㙍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求工作队继续加强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真抓实干,开拓视野积极挖掘和引进项目,汲取外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经验,持续为东村乃至塘㙍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