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高质量专利翻译助力海外知识产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6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主办、IPR daily支持的高质量专利翻译助力海外知识产权培训成功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有关人员出席并致辞,来自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近6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RWS中国公司中国语言总监王凤)

(RWS中国公司中国业务管理总监王蒙)

RWS中国公司(北京如文思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语言总监王凤、中国业务管理总监王蒙分别以“专利翻译质控体系”和“专利翻译实务概述”为主题,结合他们的工作经验以及具体案例,深入浅出为参会代表剖析专利翻译质控体系的构建及专利翻译实务内容。

(企业代表与嘉宾的互动交流)

现场氛围热烈,企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有助企业开展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