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带队赴云浮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11日至13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带队赴云浮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孟刚、副局长莫灿辉及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广东云浮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安支行,调研组参观了云安区市场监管局与云浮农商行共建的“云浮市云安区知识产权便民服务共建站”,并体验了“知识产权便民服务二维码”的便捷服务,对云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便民服务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在全市推广。在座谈会上,谢红副主任听取了云安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情况,就下步如何开展商标品牌建设、专利快速预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参观云浮市云安区知识产权便民服务共建站

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座谈会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市利机石材有限公司、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产品研发以及知识产权申请、布局、保护等实际情况。谢红副主任对企业的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重要性,利用好国家知识产权有关政策红利,提升知识产权质量和价值,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职能优势,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有力支撑。

在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云浮市利机石材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