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保护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退役军人齐聚一堂,一起重温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退役以来的工作感悟和体会,展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美好愿景,感恩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厚爱,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至深。

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同志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对保护中心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了殷切希望:要高度重视思想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保护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继续坚持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退伍不褪色;坚定不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纷纷表态,将永葆军人本色,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努力拼搏,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