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可转化专利园区精准对接活动——广州民营科技园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成功举办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可转化专利园区精准对接活动——广州民营科技园专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高校院所专家团队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谢红副主任致辞)

活动中,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五位专家分别就PEDOT柔性透明导电膜和光敏感材料、复合光催化剂和多糖改性产品系列工程材料在环境中的应用、组件化工业软件系统、吊舱机器眼、知识机器人等专利技术进行了介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用促进部、专利预审部、北大科技园三位专家围绕知识产权价值评估、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专利预审、技术转移推动企业创新进行了主题分享。

(现场活动照)

(现场活动照)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