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沙龙现场)

8月12日下午,主题为“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的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主办,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承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有关人员出席并致辞,来自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的2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在广州明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是系列沙龙活动举办以来,首次进驻企业内部开展的热点话题研讨活动。

(嘉宾王定凯先生)

甲品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知识产权战略专家王定凯先生,以“企业专利战略规划与执行”为主题,从专利战略、专利布局、战略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和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企业代表与嘉宾的互动交流)

当前,广东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但也面临一些瓶颈和问题,知识产权国际规则运用的能力仍有不足,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水平有待提升等等。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提升,鼓励企业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制定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知识产权竞争规则运用水平。对于企业而言,既要处理好每一起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寻求纠纷解决的最优解,更要形成自己的知识产权战略,获取与保持市场竞争优势,通过知识产权来谋取最佳的经济效益。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