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马宪民同志率队赴立白集团开展“两稳一保”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新闻稿)

9月29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同志率队赴立白集团开展“两稳一保”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宪民认真听取企业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状况以及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

马宪民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两稳一保”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工作部署,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省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做好“两稳一保”工作,全力助企纾困,服务企业稳健发展。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就企业提出在商标维权、专利预审等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