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云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一行到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2日,我中心接待了云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一行来中心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调研交流。

9月20日上午,保护中心副主任刘建新陪同调研组赴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开展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受理大厅、评审庭、宣传长廊、宣传视频、党建长廊以及集中审查工区,并就进行商标审查实务、打击恶意注册等进行交流座谈。下午,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陪同调研组一行到保护中心科学城办公区参观座谈。

9月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保护中心科学院办公区参观座谈,邱庄胜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保护中心建设情况及维权援助工作成效,调研组对保护中心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维权援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值得云南中心学习和借鉴。

调研组还参观调研了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和花都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化广东和云南知识产权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推进维权援助工作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