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一行莅临保护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9月13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一行10人莅临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保护中心主任马宪民出席交流座谈。江苏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江苏省政协科技委、中国矿业大学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班子同志,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宪民向来宾介绍了保护中心的建设历程以及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合作全链条发展的情况和成效,中心将坚持以高质量审查服务创新布局,以高标准维权优化创新环境,以高效率运营促进成果转化,以高质量数据提供创新资源,以高水平研究服务创新决策。

麻建国对保护中心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为创新主体提供相关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保护中心在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麻建国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省保护中心,打造高水平的专业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和公共服务品牌,在服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江苏省学习和借鉴。江苏省政协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广东知识产权保护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为江苏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建言资政,助力江苏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享成果,共促发展。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