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8日,农历癸卯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与党委委员、副主任邱庄胜、谢红、温镇西、刘建新等领导班子同志,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保护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马宪民一行先后到保护中心科学城办公区、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保护中心科学院办公区开展慰问,与服务窗口和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马宪民对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保护中心、商标中心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寄予希望。新的一年,保护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以及知识产权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的目标要求和“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各项任务,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的动员部署,发挥专业优势,着力优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全链条,为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强化自主专利链、优化专业服务链,打造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地理标志金字招牌,更好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勇当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生力军。

保护中心干部职工对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锐意进取,努力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为广东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