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能力提升及复审无效业务专题培训第二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1月12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能力提升及复审无效业务专题培训第二场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旨在充分发挥调解在化解知识产权领域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提升知识产权协同保护能力。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MAP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 中心主任田丽丽以《有效开展调解工作的心理技巧》为主题讲解了调解工作中的心理疏导技巧、谈话技巧以及说服技巧。广州互联网法院立案庭多元化解团队负责人李蕾介绍了广州互联网法院在线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调解结案方式等。


本次培训累计观看近5000人,讲师们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知识产权纠纷发生时当事人的心理状态和情绪调整,并通过纠纷化解平台更加科学合理的解决问题。同时,本次培训也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接下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持续推出专题培训,为知识产权难题答疑解惑。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