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一行到保护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下午,广州市司法局公法处处长叶刚一行3人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就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保护中心二级巡视员黄光华出席座谈会,保护中心鉴定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二级巡视员黄光华对广州市司法局领导一行调研保护中心司法鉴定所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保护中心司法鉴定所事业发展历程,就广州市司法局对保护中心司法鉴定事业的关心及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保护中心鉴定所所长魏庆华同志介绍了保护中心鉴定所基本情况和鉴定所电子数据鉴定技术能力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叶刚处长对保护中心司法鉴定所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保护中心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管理理念表示赞同。他表示,希望保护中心继续发挥各项资源优势,加大对司法鉴定所的指导及投入,将保护中心司法鉴定所做大做强,最终成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机构,弥补当前电子数据鉴定行业内人才短缺、鉴定力量薄弱的空缺,为司法鉴定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会上,双方还围绕鉴定行业协会发展、加强鉴定机构及鉴定人员队伍管理、鉴定流程优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叶刚处长一行还参观了保护中心鉴定实验室,听取了专家对实验室和实验设备的介绍。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