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保护中心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永生花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构建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展示保护中心全体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女职工高雅情怀,在202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保护中心工会开展了永生花花艺沙龙活动,活动共有40多名女职工热情参与。

活动从认识永生花开始,花艺师带领大家认识了永生花的寓意、制作方式及衍生产品,接着通过一边讲解一边演示,花艺师详细展示了永生花的制作环节,并从修剪花材、色彩搭配及整体布局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制作精美的永生花花艺作品。女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灵巧地制作出自己满意的个性化作品,并不时相互交流创意与心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在大家享用美味的水果茶歇和手持作品合影留念中告一段落。

本次永生花花艺沙龙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节日,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促进了不同部门女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凝聚起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激发了女职工队伍的工作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本职岗位上绽放巾帼风采。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