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饶戟副局长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饶戟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与来宾座谈交流。

谢红详细介绍了保护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饶戟对保护中心在专利导航、质押融资、维权援助、转移转化以及知识产权机制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梅州)分中心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与保护中心的交流合作,借助保护中心专业力量与优势资源,为梅州“出海”企业优化服务保障、强化人才支撑。

保护中心办公室(交流合作部)、专利预审部、维权援助部(快速确权部)、运用促进部相关负责人,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