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研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2日至17日,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研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办。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王建副院长致欢迎辞,程虹院长作专题报告,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邱庄胜副主任作开班动员和结业总结。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2个成员单位共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武汉大学教授们精心准备并讲授了知识产权战略管理、新时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创新驱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国际知识产权制度发展与实践挑战等课程。学员们围绕“知识产权赋能广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为不断提高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有效增进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同,切实增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合力,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己连续3年举办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题研讨培训,该项工作获得了各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